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襄阳男子寻找33年前的两位救命恩人”续:一恩人已因车祸去世

时间:2021-10-30 12: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秦洪涛 报道:“我看了你们报道的寻找王元财的消息,我正好认识一个郧县老乡,跟王元财是一个村的,应该认识他。”28日早上8时许,市民王女士向十堰晚报秦楚网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

“1988年,我在十堰当学徒学裁缝,当时患上肺炎,人已经休克,幸亏被同为学徒的王元财和周泽明送到医院抢救,才捡回一条命。时隔33年,我现在想找到他们。”10月27日,十堰晚报秦楚网报道了襄阳男子李先生寻找33年前的救命恩人的消息。

28日,看到报道后,市民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由于她当时年龄比较小,加上不是一个组的,对王元财的事情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他在五堰学过裁缝,现在住在哪里也不知道。她告知了记者王元财侄子王瑞江的联系方式,并称王瑞江也在五堰学过裁缝,可能认识襄阳的李先生以及清楚救人过程。

挂完电话,记者马上拨通了王瑞江的电话。“我叔叔王元财确实在五堰街边学过裁缝,我俩不是同一时间当学徒,所以我不认识李先生,也不知道他救过人。”王瑞江说。记者根据襄阳李先生提供的信息,年龄、身高、体型与王瑞江都核实无误,之后得知一个噩耗:王元财在几年前已经因车祸去世了。

29日,记者根据王瑞江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王元财的妻子钟立红。“我只听他以前提到救过人,但是救谁他却不愿意说。1995年我们结婚之后,他就跟我一起住在我老家六里坪,之后改名为王安东。2013年丈夫因车祸去世了。” 钟立红有些伤感地对记者说。

随后,记者把这个噩耗告诉了李先生,李先生伤心地说:“王元财是个善良的人,怎么会呢?”他还表示,找个合适的时间一定到十堰看看他们母女,表达感谢,感谢王元财的救命之恩。

早前报道:

寻找33年前的两位救命恩人王元财、周泽明,你们在哪儿?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