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机场10月31日启动新航季 加密北上广深航班

时间:2021-10-30 08: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曾雨 报道:从10月31日起至2022年3月26日,十堰武当山机场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航班换季后,机场通达国内15座重点城市,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航班加密。

新航季到来,机票价格也会进行新一轮调整,不少航线价格很亲民。记者30日梳理发现,11月份,十堰至广州机票价格普遍为440元,十堰至成都机票价格最低时为420元,十堰至上海机票价格最低时为170元,十堰至昆明机票最低价格为320元,十堰至青岛机票最低价格为312元。

十堰武当山机场提醒,旅客出行前需提前了解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做好相应准备,备齐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所需材料,确保顺利乘机出行。此次换季,除了航线新增及班期变动之外,部分原有航班起飞时刻也有调整,旅客在购票时务必注意航班起飞时刻。受到疫情影响,航班可能会有临时调整,建议旅客密切关注航班动态。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