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前三季度,十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35% 新开工项目1122个

时间:2021-10-29 11:56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前三季度十堰投资增长35% 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10月29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同比增幅达到35%,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我市牢固树立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鲜明导向,力促更多好项目、大项目签约落地,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实现更大进展。

统计显示:1-9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5%,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全市新开工项目1122个,比2020年增加306个;其中: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369个,这充分显示我市投资的强大动力。

前三季度,我市重大项目推进建设持续有力。武当山机场新建国际楼、两高路等138个项目在9月份全部开工;十巫高速北段正在签订施工合同,全线即将进入施工阶段;华新郧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实现了当月签约当月开工,矿山废料综合利用、高强度混凝土等2个项目已建成。驰田汽车股份智慧新工厂、东风智能装备产业园已完成厂房建设,正在设备安装调试,年底前可投产;正和高端重卡车身生产基地已经试生产;湖北华兴医药中间体一期已投产;十淅高速控制性工程已完成,正在路基铺设;中心城区水源资源配置全线进尺13053.08米;孤山航电枢纽工程机组已经发电。(十堰广电记者 陈林 特约记者 兰兆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