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日报: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专业素养

时间:2021-10-29 08: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段吉雄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提出的重要任务。

党员干部不但需要有基本的知识储备,还要有适应本职工作的较高专业水平,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做到有目标、有胆识,敢于勇往直前、坚持到底。不断提高执行能力。学会尊重客观规律,吃透上情、了解下情,善于抓住全局性、方向性、关键性问题,抓主要矛盾及矛盾的主要方面,正确处理好全局与局部、长远与眼前的关系,做到用制度管人,以理服人。不断提升激励能力。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引进合理竞争,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发挥一切积极作用,谋发展、抓落实。

当前,全市上下正紧紧围绕“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目标,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更需要党员干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发扬苦干实干精神,为基本建成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