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与阿里云中国区鄂赣分公司数字政府项目总经理许敏座谈

开展深入合作 实现发展共赢

时间:2021-10-29 07:0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与阿里云中国区鄂赣分公司数字政府项目总经理许敏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胡志莉对许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阿里巴巴集团长期以来在政务服务、政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我市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经济倍增、跨越发展”目标,加快数字技术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领域推广应用。期待与阿里巴巴集团不断巩固合作成果,继续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许敏表示,该公司将持续深化与十堰的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平台、资源、技术等方面优势,助力十堰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确保实现政企双赢。

座谈会上,阿里云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一网统管”技术原理和项目支撑,展示了数字政府市域治理“一网统管”在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增强百姓幸福感的成功经验,并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务实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