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局送法入企,现场解决企业难题

时间:2021-10-28 19: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陈宇 潘海山 报道: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优化营商环境“送法入企”活动走进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干部职工献上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宣讲会。该局以新《固废法》和《环境保护法》为核心,结合本地典型案例为企业干部职工进行法律讲解,并现场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环保难题。

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双千活动”,了解到该企业想通过学习最新环保法律法规,对全厂的环境管理水平和技术进一步的强化。市生态环境局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立即安排人员对该企业的现状问题进行调查,针对性地安排技术骨干对该企业进行指导和培训。

会后,该企业安技环保部部长梁伟表示,这次的活动感觉受益匪浅,不仅解决了企业现状难题,而且对企业后期的环境管理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意见,以后一定继续加强公司内部的环境管理,争做生态环保绿色企业。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