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晴雨相间,气温起伏不大!十堰未来三天的天气是这样的…

时间:2021-10-27 19: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太阳时隐时现,气温波动不大,27日,我市维持晴好天气,车城秋意浓。记者获悉,未来三天我市晴雨相间,气温起伏不大。

26日,我市出现了一次弱降水天气过程。十堰城区出现了零星小雨,午后天气开始转好,太阳出来露面。27日白天,受高空波动影响,我市云量较多,阳光偶尔来刷下存在感。数据显示,27日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8-22℃,早晨的最低气温13-17℃,天气比较舒适。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三天受高空槽脊交替影响,我市晴雨相间。其中,28日夜间-29日白天我市有弱降水,高温稍有下滑。其他时段则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

具体预报:

27日晚到28日:多云到晴,气温11~21℃;

28日晚到29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气温12~18℃;

29日晚到30日:多云转晴,气温10~22℃。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