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单车道扩宽至双车道!东沟河小桥扩建工程完工正式通车

时间:2021-10-25 21:03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正式通车!东沟河小桥扩建工程今日完工

10月25日上午,张湾区神定河旁的东沟河小桥扩建完工正式通车。该工程于2021年6月开始进行地质勘察、测量、设计等工作,整个工期历时四个多月,道路由原来的单车道扩宽至双车道,桥两侧各设一条人行道。

aa2008b325be4c3abb17f3ec99b8efdc

据了解,东沟河小桥改扩建项目主要是为了解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患者以及东沟社区、南山小区、八亩地村等村民的日常出行问题。为解决此问题,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动员其他相关单位多方呼吁,最终在张湾区政府的支持下,张湾区住建局制定并启动桥梁扩建改造方案。

东沟河小桥的扩建,极大地满足周边居民日常出行,同时方便广大群众到院就诊,道路不再拥堵,实现了人车分流,为群众办实事,解民生之难题。(记者 罗奎 通讯员 龚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