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第二届“守护美丽河湖 我们在行动”短视频大赛揭晓

时间:2021-10-25 08: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马胜江 通讯员 王鹏 报道:10月20日,由市河湖长制办公室、市总工会、共青团十堰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长江保护法》贯彻实施,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尤其是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投入到“关爱山川河流保护河湖生态”行动中,十堰市第二届“守护美丽河湖我们在行动”暨“献礼建党百年”抖音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颁奖仪式在市水利和湖泊局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3个月,累计征集432个短视频作品,活动播放量达1934.8万次,大赛奖项设置为风景类和叙事类,经过综合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丹江口市融媒体中心报送的《此心安处是吾乡》和十堰广播电视台报送的《情系护水痴心不悔》分别获得风景类、叙事类一等奖。此外,大赛风景类、叙事类还分别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大赛优秀组织奖3名,全面展示了我市美丽河湖形象,彰显了“守井人”的责任担当,激发了十堰人民爱水护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