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创建| 十堰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1-10-25 08:1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吕鑫 报道:10月22日至23日,我市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传达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圳培训班的新内容、新任务、新要求,就我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首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相关工作展开专项培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吴烨在培训班开班式上指出,中央文明办于10月12至14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我市举办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主动适应新形势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现实需要。吴烨要求,全市上下要科学研判形势,正确把握文明城市创建面临的新任务,守正创新、提质升级。要聚焦工作重点,努力开创文明城市创建新局面,努力建设信仰之城、首善之城、幸福之城、魅力之城、善治之城、共享之城,把文明城市打造成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标杆城市。要保持常态长效,巩固提升拓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努力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为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实现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吴善宏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相关精神和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关情况、要求作专题培训。

专项培训期间,部分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从不同层级、不同分管领域就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为与会单位起到了较好的相互学习、启迪和借鉴作用。

10月23日下午,市创文办还对创文实地测评点位引导员进行了工作培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