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侯淅珉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深化以案促改 推进清廉建设

时间:2021-10-22 20: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湖北日报记者 杨宏斌 记者 彭飞 全正 报道:10月19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在我市调研,强调要贯通办案、整改、治理,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建设清廉湖北,打造“好正实优”省份。市委书记胡亚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东灵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侯淅珉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园区调研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情况,赴社区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还调研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情况,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侯淅珉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抓好清廉建设“1+7”工作体系实施。要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监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强化办案引领,规范以案促改,抓实监督促治,提高纪检监察建议质量,跟进监督建议落实,做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推进清廉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部署推动、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要抓好责任分工任务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