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末日记》之四十:虎啸滩印象

时间:2021-10-22 16: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015年7月18日    周六

陈天华

头天约好了带郑州罗奎一起去虎啸滩拍广告。天刚麻麻亮,郑州电话打来,说那边吃住已经安排好。走到景区时9点钟不到,那边已经等在门口。我说,天热,赶紧搞,搞完了是宗事儿(踏实)。

我来虎啸滩已经是第二次了,这次来与上次不同的是,景区正在铺设电缆,修索道,搞拓展项目,改造升级,打造五星级景区,“不走回头路”将成为现实。景区的雷总给我介绍了很多情况,让我感受最深的是,目前十堰市所有景点,系扎呼(差不多)都是开发商承包的,心无二用,糊糊弄弄,怎么可能把景点做起来呢?唯有虎啸滩的老总是专业的,一心一意把宝都押在旅游上,想干点事。

在景区,映入眼帘的是集山水洞泉为一体,汇万山文化为一瀑,具有秦山汉水娇艳,虎啸龙吟之气势,把人看的神魂颠倒的。往前走,景区山水泉壁,星罗棋布,茂林修竹,形态各异,含有惊险奇丽峻逸之美,更体现出大自然与万物之间相依相连同源和谐的美。站在景区瀑布岩石之上,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动静相宜。静若虎穴龙渊,动成龙腾虎势,山水灵秀神峻艳逸奇险幽深。身临其境,尽享大自然之恩赐,真的是让人流连忘返。亦人亦仙,独领清风明月犹入桃源仙境,是人们陶冶情操,返璞归真的理想处所。

在近郊游的选择上,可以说虎啸滩是市民的首选。它跟其他自然山水风光景区不同在于,它有 “独一处”的山水自然景观,离十堰城区近,景区路途平坦且一步一景,而且一年四季都适应到景区游玩:春季踏青,夏季避暑,秋冬赏红叶等优势。

公司总经理邓勤给我说,“景区目前路不好。路,就是我们的出路!”他们目前正在筹措资金拓宽路面,铺上沥青,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玩得舒心。我了解到,目前虎啸滩景区门票是全市最便宜的,它是根据季节实行门票优惠活动。这种“放水养鱼”的做法,深受游客的欢迎。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