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委政法委举办“干部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1-10-22 09: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王文军 报道:为进一步激励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日前,茅箭区委政法委机关举办“干部大讲堂”活动。

大讲堂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紧紧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及条例的亮点等方面深入解读、全面剖析。宣讲既有思想理论的阐释,又用实例来佐证,让干部深刻领悟到条例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干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茅箭区委政法委机关将每月举办一期“干部大讲堂”活动,围绕中央和省、市、区政法、平安建设等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让年轻干部上讲台进行宣讲,帮助广大机关干部了解形势、把握政策,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着力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政法干部队伍。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