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树枯萎经常掉枝儿,存在安全隐患,消防部门迅速行动!

时间:2021-10-21 16: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姚应东 刘坤 报道: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沿河路农贸市场附近一棵大树因年久枯枝、朽木较多,时常掉落,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造成安全隐患。接到诉求后,武当山消防大队第一时间对树木枯枝进行了修剪,在各方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10月21日,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皇榜路消防救援站接到群众反映,沿河路农贸市场附近有一棵大树因年久枯枝、朽木较多,如遇大风和下雨天气,有枯枝从树上掉落,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造成安全隐患。

由于枯死的树枝较多,且树木较高,给清理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对大树周边进行了安全维护,并提醒过路行人绕行,注意安全;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利用登高作业车,手持手抬机动电锯在高空中对枯枝进行分段修剪,直至大树上的枯枝全部清理完毕。

家住在大树附近的居民说:“每次看到房顶上的枯枝就发愁,生怕刮风下雨时它就从上面掉下来把屋顶打个洞,或是掉落到路人身上更是不得了,现在好了,再也不用担心了!”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