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审批“一网通办” 企业办事更加快捷

时间:2021-10-21 10: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潘海山 报道:“真是太感谢市生态环境局了,我从网上申请办理,三天时间就拿到了环评批复,真的帮我解决了大问题。”日前,十堰久峰科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由衷地感谢市生态环境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主动作为,为企业排忧解难,扶持企业发展的做法。

十堰久峰科工贸有限公司是全市重点投资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主要生产各类商用车车桥,企业急需各类手续建设投产。在了解到企业的难处后,市生态环境局立即派出工作专班,“环保管家”保姆式服务,全程跟踪,为企业提供政策指导、专业咨询和技术服务,并指导企业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网上申请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市生态环境局通过“一网通办”,仅仅三个工作日就完成了该项目的环评审批,大大缩短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时间,为企业早日建设和投产运营创造条件,帮助企业顺利通过了客户供货的资格的审查。

据了解,自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十堰市生态环境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动实施“一网通办”。仅2021年以来,通过湖北省在线投资管理平台和十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平台受理和办结各类建设项目环评审批125件,占全年审批总数的一半以上,“一网通办”的审批数量位居全市政务服务网办热度的第四名,审批时间比法定审批时间减少三分之二,减少了办事企业的跑动,方便了企业的办事便利度。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