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重温经典 缅怀先烈 聚力谱写“十四五”水利新篇章

时间:2021-10-20 18: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党员们参观黄龙政治生活馆。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杨宗志 崔丽 报道:10月18日下午,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用文带领在职及退休老干部走进张湾辖区,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十三五”时期重点水利项目,并对“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了进行深刻讨论。

铭刻红色历史,汲取红色力量。该局一行来到黄龙老街,走进黄龙政治生活馆,全体党员在正厅郑重宣读入党誓词,驻足于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记忆的老照片,大家仿佛回到了那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红色岁月,更深层次认识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了解了黄龙镇老一辈革命英雄故事,激发广大干部勇于奋斗的干事热情。

追忆先烈事迹,传承革命基因。在老同志的深情讲解下,全体人员有序参观了柏林烈士陵园,在一个个英烈事迹和一段段沉重文字前驻足,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们用生命诠释了对民族和人民的忠诚,用生命告诉我们什么是信仰,让干部们树立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始终忠诚为民、敢于担当的精神追求。

回望“十三五”项目成果,砥砺奋进“十四五”新征程。“十三五”以来,区水利局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水利工作方针,有序建设一批促发展、惠民生的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全体干部观摩了方滩乡移民集镇建设、堵河大桥以及花果犟河示范段治理项目,共同领略沿途大好风光,感受清水涟漪的生态新画卷,一路听民声音、察民意,补齐设施短板,对标提升水利建设,为“十四五”水利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信念,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决心,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水利精神坚决当好“守井人”,奋力谱写“十四五”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