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安交管局为企业排忧解难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1-10-19 08: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特约记者 熊伟 陈霞 报道:增设道路开口便利企业车辆出行、增设人行横道便利职工上下班……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市公安交管局深入湖北三环汽车有限公司、十堰邦泰车桥有限公司、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听取企业对道路通行方面需求并积极解决通行难题,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湖北三环汽车有限公司反映,该公司门口路段没有车辆转弯、调头豁口,该路段相邻两处调头点距离厂区门口较远,车辆进出厂区不方便。近日,市公安交管局组织专班上门,经实地查看,问题属实。考虑到企业生产车辆通行便利需求,交管局在该路段为企业施划了调头点,同时为确保安全,同步施划了减速震荡带,安装限速、事故易发标识标牌。

位于龙门工业园龙门大道7号的十堰邦泰车桥有限公司厂区门口距离斑马线较远,员工横穿马路现象时有发生,而且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接到该公司的反映后,市公安交管局实地查看现场,经研究,在厂门口路段施划了斑马线,保障企业员工安全出行。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