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感受旗袍的美!武当山首届旗袍健康走活动举行

时间:2021-10-18 17: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通讯员 周容翼 报道:10月18日上午,“金秋菊韵 香约武当”2021武当山首届旗袍健康走活动在武当山玉虚宫举行。来自襄阳、河南、十堰等地区的500余名游客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身着旗袍的大家整齐有序、精神饱满,以婀娜的风韵、优雅的步伐,自信地向观众展示旗袍文化和女性典雅、温柔的性情与气质,在宣传中国旗袍礼仪之美的同时,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活动由武当山特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十堰道菊实业有限公司、武当山风向标国际旅行社、十堰行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武当山昊海国际旅行社联合主办,本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17日,不仅促进武当山与十堰五县一市、省内外等其他地区的健康文化交流,还将促进众多健康走爱好者的感情交流,从而增加游客参与度、体验度和满意度。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