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时间:2021-10-18 15: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唐小丽 徐正秋 报道: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十堰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组织系统退休老干部前往房县开展“敬老月”参观调研活动。

中心分管领导首先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大家详细通报了2019年机构改革后,中心系统组织机构建设和工作情况。随后,老干部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体验房陵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及民俗文化。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和贴心服务让他们很受感动,也感受到了中心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大家在活动中交流思想、沟通感情、增进友情,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重阳节。

下一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将更加用心用情为退休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