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举行国检中心学术带头人聘任仪式

时间:2021-10-18 11: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罗维华 徐正秋 邱煜 报道:近日,十堰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举行签约仪式,聘请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究员、中汽认证中心首席专家、博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强毅为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湖北)学术带头人。

强毅指出,国检中心验收及后续能力建设要注重三个方面。一是明确创建目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扩大能力范围,形成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向产品价值链高端延伸。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不仅要聘用专家团队,也要注重培养中初级实验人才,扎实开展日常理论培训和实验操作。三是健全管理体系,在组织、行政、人员、技术、科研等各个层面全面提升能力建设水平,重新编制完成体系化文件,确保通过验收。

据悉,国检中心是十堰汽车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重要技术服务平台,必将为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实现十堰“经济倍增、跨越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经过多年建设,目前国检中心已具备一定的检测能力,下一步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扩项,扩大检测范围,提升服务能力,为地方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