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交投鄂西北公司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时间:2021-10-18 10: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金伟忠 通讯员 刘军 报道:近日,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倾力打造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正式建成启用。该教育基地位于郧十高速郧阳东收费站,基地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主要由廉洁展厅、廉洁文化广场、廉洁文化走廊三部分组成,廉洁展厅分设了红色廉洁文化专区、廉洁警示教育体验区、清廉交投创建展示区等三个功能区。

展厅通过声光电、创意造型和全息投影等最新科技手段,在较小的区域内最大限度地展示了惩治和预防腐败两方面的典型内容。

同时,该公司还利用郧阳东收费站驻地庭院以及办公、生活区等区域,设置了廉洁文化石刻等多处廉洁文化景观,把廉政文化元素内外交融,营造了处处见廉、时时思廉的浓厚氛围。

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集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观赏性于一体,是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洁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课堂,也是国企员工培养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阵地。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