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三官洞林区:召开对口协作座谈会

时间:2021-10-18 08: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苏优培报道:10月15日,北京市平谷区山东庄镇人大主席杨利军一行赴郧西县三官洞林区召开对口协作座谈会,共叙对口情谊,共谋合作新篇。

山东庄镇人大主席杨利军一行7人,先后来到三官洞林区何家井村连翘种植科技示范基地、核桃种植基地调研对口帮扶产业基地发展情况,随后与三官洞林区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座谈,并举行捐赠仪式,县领导王林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三官洞林区党委书记贺鑫对杨利军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庄镇对口帮扶三官洞林区以来,林区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取得的成绩。杨利军代表山东庄镇向三官洞林区捐赠帮扶资金9万元,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三官洞林区的对口协作,继续关心支持三官洞林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林区建设“避暑小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王林涛表示,北京市平谷区山东庄镇对口协作帮扶三官洞林区以来,平谷山东庄镇党委、政府各级领导情系百姓,心系三官,真情帮扶驰而不息,极大的改变了林区乡村面貌,有力的支援了林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和社会事业发展。山东庄镇是北京市文旅融合发展名镇,境内有国家4A级景区京东大峡谷

,林果产业驰名京津冀,在旅游产业、新型农业发展上都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同时也有资金和技术上的优势,与三官洞林区的森林资源优势、气候资源优势、土地资源优势形成了深度互补。他要求林区党委要主动与山东庄镇对接,积极取经,学习山东庄镇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发展模式,进一步深化和提升对口协作工作,推进好对口帮扶项目,用好对口帮扶资金,借机借势借力开创林区发展新局面。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