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未来两天降水停歇天气转好 早晚气温最低降至个位数

时间:2021-10-16 19: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16日午后,随着雨水逐渐减弱停止,宣告本轮降水告一段落。记者16日下午获悉,17-18日我市天气逐步转好,气温有所回升。但是从19日开始,我市又将迎来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再次明显下降。

从14日夜间开始,我市迎来了一次明显的降水降温天气过程,特别是早晚的最低气温,已经到了个位数。16日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为阴天有小雨天气,在雨水影响下,体感较为寒冷。数据显示,16日,我市的最高气温在13-15℃,最低气温在10-12℃。虽然雨水在午后逐渐减弱停止,但冷空气依然兢兢业业,因此气温依旧较低。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6日晚到17日,高空转为西北气流控制,我市为阴天到多云天气。不过,受冷空气影响,早晚气温仍然较低,尤其是17日早上,气温只有8℃左右。18日,我市为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20℃上下。但紧接着,19-20日我市又将有新的冷空气来袭,带来中等强度降水,并伴随明显降温,请广大市民做好准备,及时关注天气预报。

十堰城区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7日:阴天到多云,气温8-11℃;

18日:多云间晴,气温8-19℃;

19日:阴天有小雨,气温10-15℃。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