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十堰|张湾区组织老人看电影过别样节

时间:2021-10-15 08:1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吕鑫 报道:看一场电影,喝一杯奶茶,这是当下年轻人比较青睐的过节方式。昨日,张湾区多个社区的老人在十堰觉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的组织陪同下,通过这样的方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

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六堰朝阳路的一家电影院放映厅内看到,来自张湾区袁家沟社区、公园社区、家和苑社区的40余名老人齐聚一堂,大家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高兴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十堰觉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曹欣告诉记者,重阳节来临之际,他们特别与几个社区联系,请老人们看一场电影、喝一杯奶茶,带给他们不一样的节日关爱和体验。

喝着奶茶看着电影,老人们格外高兴。张湾区红卫街办袁家沟社区的费阿姨表示,这么多年来,她还是第一次到电影院看电影,也是第一次喝奶茶,这个节日让她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小时候。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