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白杨坪林区:重阳活动暖人心 红色旅游助清廉

时间:2021-10-14 16: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治东 刘觉晓报道: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的身心健康,加强老干部廉政教育,10月13日,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组织9名退休老干部前往官山吕家河初心教育基地开展重阳节红色旅游活动。

老干部们先奔赴官山镇吕家河初心教育基地,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红三军司令部旧址,聆听了贺龙元帅率红三军跃马深山在这里创建红色革命根据地的事迹,观看了廉政民歌演唱,参观了官山镇党员政治生活馆,进一步增强退休党员干部的时代认同感。

随后,在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并对白杨坪林区加快建设成为生态康养小镇献计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红色旅游,重温了入党的初心,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了清廉意识,也要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林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