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关于在柑桔节期间做好有关工作的倡议书

时间:2021-10-14 14:44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全市广大干部职工:

10月16日,丹江口市第八届柑桔节将在沧浪海旅游港开幕。为保障活动有序开展,展示“两山”示范市、魅力新水都的良好形象,中共丹江口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特发出如下倡议:

1.扎实做好活动组织。各单位各系统在保障志愿服务人员的同时,要组织一定数量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到现场参加活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2.文明有序出行。为提高外来游客的体验感,防止出现拥堵的交通情况,10月16日至17日期间,各地各单位各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在城区内提倡公交出行,不开私家车上路。全市将在203路、208路公交的基础上新增体育馆--旅游港、老广场--旅游港免费公交线路。

3.热情友善对待外宾。柑桔节期间各地各单位干部职工要展示丹江口人热情待客、文明礼让的良好风貌,发挥主人翁精神,服务好外来游客。

中共丹江口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12日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