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林业局督导黄龙林场森林防火训练营建设

时间:2021-10-14 10: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李镇海 于成果 龚诚 报道:10月13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王洪林、副局长吴善兴,深入黄龙林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训练营项目建设。黄龙林场场长肖国华陪同检查。

当天下午,王洪林一行来到黄龙林场老母荒防火训练营建设现场,在简要听取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后指出,要严格建设标准,坚持高起点、高质量,尽快完善相关配套的生活、训练基础设施,确保早日投入使用,真正把森林防火训练营打造全市森林防火队伍的培训基地,为绿色生态资源提供坚持保障。

陪同检查的黄龙林场负责人肖国华表示,一定按照市林业局要求,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把防火训练营打造成十堰森林防火队伍训练的“摇篮”。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