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税务局:纳税信用“贷”活企业“生命线”

时间:2021-10-14 10:10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经开区税务局:纳税信用“贷”活企业“生命线”

“这笔贷款真是太及时了,本以为这么大金额的贷款,手续会很复杂,没想到税务局出具证明材料如此给力,400万元贷款很快就办好了,真是救了企业的命啊!”十堰巨迪金属管业有限公司的法人张智豪开心的说道。

十堰巨迪金属管业有限公司是十堰经开区一家金属加工制造企业。最近,公司接到一笔大单,购置原材料的资金缺口让张智豪犯了愁。“今年金属原材料价格涨得太厉害了,资金周转不过来,眼看这单生意都要黄了,幸好开发区税务局向我们宣传了‘用纳税信用贷款’的政策,并主动帮我们联系银行,真是为我们解决了大难题”。据了解,经开区税务局干部在上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了解到企业有融资需求,鉴于该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已经连续3年被评为A级纳税人,且年纳税额较大,符合中国建设银行“税易贷”的办理条件,就立即安排专人服务,积极与银行对接,提供企业纳税信用证明和两年的税收完税证明,确保贷款迅速审批下来。

今年以来,十堰经开区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上门服务纳税企业,把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作为该局优化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针对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积极宣传推广“税易贷”、“云税贷”等信用贷款产品,将企业的纳税信用转化为解决企业融资问题的“真金白银”,助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截至目前,经开区税务局已帮助279 家小微企业获得贷款3.2亿元,有效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大大提升了企业的获得感。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