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孩子在学校打架闹事不听管教 父母求助民警“把他关起来”

时间:2021-10-14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宋建彬 实习生 贾寅鑫 报道:“警察同志,请你们把我儿子关进黑屋子,让他尝尝不听话的后果,把手铐给他戴上,扣留他几个小时行不行……”近日,因儿子在校打架闹事,感到无力管束孩子的一对父母竟到派出所求助。

日前,一对父母来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东岳路派出所向民警求助。这对父母言辞恳切,神情激动:“帮忙吓唬吓唬我儿子,实在不行就把他扔到小黑屋里面待一天,我们真没有其它办法了……”

民警有些错愕,安抚这对父母后才了解到原委。原来,他们有个15岁的儿子,经常与家长对着干,他们为此伤透了脑筋。前几天,学校老师给他们打电话,说孩子又在学校和同学打架,他们一气之下来到派出所求助。

“你们说的方法肯定行不通,派出所是要依法执法的。”民警向他们耐心解释。民警随后提出了解决办法,“我们可以告诉他,下次他要是再打架,该承担的责任必须自己承担,这样也可以让他吸取教训。”

听完民警的话,这对父母表示回家再想办法和孩子好好沟通,多做思想工作,让孩子慢慢转变。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