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洗车店出店洗车 二堰街办上门查处

时间:2021-10-14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一洗车店存在出店洗车的现象,二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接到市民反映后上门进行了查处,并对洗车店作出相关要求,禁止其再次出店洗车。

日前,二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接到市民反映,朝阳路一号门附近的“车博士”洗车店出店洗车,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10月13日上午10时许,二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来到该洗车店进行查处。“经过我们调查,该洗车店平时都能遵守相关规定,在室内从事洗车作业,仅在洗车高峰期间偶尔存在店外洗车的情况。”现场执法人员说。

由于该洗车店系首犯,二堰街办综合执法中心执法人员现场下发了书面告知书,禁止该洗车店出店洗车。若再次发生店外洗车的情况,将依据《湖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其进行300元至2000元的处罚。

对此,洗车店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