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算命先生一句话,相恋两年的男友要分手 女子崩溃欲轻生

时间:2021-10-13 20: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戢子轩 实习生 贾寅鑫 报道:11日晚,茅箭公安分局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女子要跳楼轻生。民警和消防救援队员赶到现场后,将女子成功救下。事后了解到,女子跳楼的原因是算命先生称双方属相不合,不能在一起。

10月11日晚23时,茅箭公安分局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天津路某小区有一女子在楼顶欲跳楼轻生。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看到女子小李(化名)情绪激动坐在楼顶房沿处,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对其耐心劝说,但是女子情绪十分激动,根本不听劝。危机时刻,民警联合消防队员将楼顶的小李成功救下。

事后经了解,小李与男友王某恋爱已有两年之久,近期打算订婚时,却因王某父母为双方算命称“属蛇的与属猴的不合”,不同意他们在一起,后王某也因“生肖不合”向小李说过分手的想法。小李情绪激动、强烈反对。随后,小李竟跑到楼顶扬言跳楼表达爱意,无论王某怎么解释,小李都无法平静下来,王某只好报警求助。

在民警耐心劝说下两人情绪得以平复,双方和好,小李也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