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心理健康“加餐”,构筑安全校园

时间:2021-10-13 17:3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马雨彤 冯平均报道:青春期是从儿童期走向成年的过渡时期,是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的关键时期。日前,在市教育局、市卫健局的全力支持下,习家店镇积极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特邀市精神卫生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倪小云、沈宇丽两位老师专题授课,为习家店镇中学3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教育“营养餐”。

活动中,两位老师分别以心理健康与网络安全为主题,从专业角度为广大师生进行了一场健康辅导,帮助学生通过正确的方式排解心理压力,学会自我调整,正确平衡学习和生活的“天秤”,学会正确使用网络这把“双刃剑”,以积极的向上心态的和阳光健康的状态为美好人生而努力奋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频频,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少年强则国强。习家店镇将持续加大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力度,进一强化网络安全宣传力度,实行家校联合,因人施策,全面营造平安校园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