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全国劳模团来十堰疗休养

时间:2021-10-13 12: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朱江  通讯员 张晓宁 报道:10月1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全国劳模团来十堰开展疗休养活动。来自山东、广西、吉林三地各条战线上的75名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将在十堰开展为期一周的疗休养活动。

10月12日上午,全国劳模疗休养预备会暨座谈交流会在武当山宾馆召开,与会人员观看了《十堰城市形象宣传片》。十堰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疗休养行程及注意事项。

来自三地和十堰的16位劳模代表先后发言,讲工作、谈体会、提建议,并交流了自身对劳模精神的感悟。

据悉,全国劳模疗休养团将深入武当山、丹江口市、房县等地探寻十堰秀美风光、民俗文化和红色基因。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