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潜逃两年,之后藏匿于老家,竹山一名在逃人员被抓归案

时间:2021-10-13 11: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卢雨薇 报道: “终于还是到这一天了”。近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朝阳路派出所成功将潜逃两年的在逃人员杨某抓获归案。

2021年10月9日,朝阳路派出所民警莫永栋接到线索,竹山籍在逃人员杨某现就藏匿在竹山老家。兵贵神速,民警立即赶往竹山,为了防止打草惊蛇,民警乔装打扮后,默默地在杨某家附近蹲守摸排,确认杨某就藏匿于家中后,民警果断行动将其抓获。

经讯问,杨某于2019年8月被南宁市公安局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上网追逃,案发后,身陷囹圄的杨某多方辗转返回竹山老家,因怕暴露行踪,一直不敢出门工作。今年6月外出时还因骑摩托车发生车祸,至今需拄拐杖行动。

目前,杨某已移交至南宁市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告诫那些仍然在逃的违法犯罪嫌疑人,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对于在逃人员,我们将一追到底绝不姑息,潜逃不是办法,投案自首才是唯一出路!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