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惊险!大货车失控撞上崖壁,驾驶员被困倒挂车底……

时间:2021-10-13 10: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王霞 通讯员 宋龙 报道:10月12日,郧西县一辆大货车失控冲入路边水沟并撞上崖壁,驾驶员被困。郧西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场后,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起,目前,驾驶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12日上午9时09分,郧西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郧西县三官洞林区杨家老庄附近乡道一辆运载沙子的货车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困,情况紧急,请求救援。

经过近两个小时车程,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勘查了解,一辆运载沙子的大货车在下坡途中突然失控,直接冲入路边水沟并撞上崖壁,车头严重挤压变形,轮轴断裂,驾驶员成倒立姿势被困车底。

当地政府迅速调集一台吊车到场协助救援,消防员首先使用液压破拆器材对事故车辆驾驶室进行破拆,解脱出被困者右脚,使其成卧姿,防止长时间倒立头部充血。随后,使用工兵铲、铁钎等工具对水沟进行挖掘扩大救援通道,其间不间断对伤者进行安抚。最终,在吊车的帮助下,驾驶员被成功救出。

据现场医护人员检查,司机生命体征稳定,随后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