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杨武检查指导方块村“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21-10-13 09:31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杨武检查指导方块村“两委”换届工作

10月8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武带领指导组深入方块村检查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解决换届工作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在听取街道、村有关换届工作汇报后,杨武要求,区级指导组,街道、村两级书记要把换届工作拿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杨武强调,村“两委”换届工作关系开发区的长期稳定与发展,对开发区至关重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上级保持高度一致,舍得投入领导力量、时间精力,真正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要全力做好村级党组织的换届工作,街道、村两级组织要加大走访力度,对人选进行全面筛查,把党性强、能力优、能履责、民意好的人选筛选出来,做到优中选优、强中选强,配优班子、配强书记。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街道、村两级组织要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加强研判预判,全面掌握标准,严格程序执行,依法依规、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好选举工作。要做好换届工作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换届期间大局稳定。杨武要求,指导组要在政策、流程等层面加强指导,对把握不准的政策要及时请示组织部门,指导组要配合街道加强选举过程中违纪违规事项的监督,保证方块村“两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民心顺意。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