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秦古镇:创新宣教方式 创建清廉秦古

时间:2021-10-12 09: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邵长城 报道:“一幅幅生动的漫画,讲述一个个廉政故事,传递一缕缕廉政元素,这幅漫画非常形象,把生硬的说教转化成生动的图文,寓教于乐,内容丰富,道理深刻,令人警醒。”竹山县秦古镇秦家坪村支部书记姚某在看到《廉政歌谣漫画》手册后说道。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廉政警示教育的深度和广度,秦古镇围绕清廉创建工作,手绘制作并发放了廉政歌谣漫画宣传折页,漫画涵盖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同时倡导农村移风易俗等内容,并配有相应的廉政歌谣,点明实际工作生活中极易触碰的纪律红线,形式新颖,图文并茂,幽默风趣,通俗易懂,自发放以来,在全镇上下好评如潮,廉政宣传效果突出。

据了解,竹山县秦古镇自清廉秦古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始终在不断探索宣教方式,通过多种形式助力打造清廉秦古建设。机关社区、田间地头、学校课堂随处可见纪检监察干部的身影,通过创办试点,集中党课,文化展板,漫画宣传折页等形式,以小见大,发人深省,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推动廉政文化教育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