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的邻居是党员|“高专家”实在“高”

时间:2021-10-11 10: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高专家,有时间去我家,帮我看看蚕养得咋样了。”每次在路上遇到高斌,我都这样熟络地跟他打招呼。而他总是回答“没问题!”

我叫李玲,是郧西县六郎乡罗坡垭村村民,高斌是郧西县农业农村局驻罗坡垭村第一书记。我们村里的人都亲切地称他为“高专家”。

“高专家”对养蚕很在行,桑树为什么有病虫害、蚕为什么发育缓慢、养蚕房怎么消毒……遇到问题,大家都喜欢问他,他总会第一时间到现场察看,并给大家提出建议。

在他的指导下,我养起了桑蚕。桑园管理、小蚕共育、大蚕养殖、蚕房消毒、蔟期管理等养蚕关键问题,“高专家”都会为我提供指导。今年以来,我光靠养蚕就挣了一万多元。在家里就能赚钱,真好!

在“高专家”的带领下,我们村现已发展桑蚕基地1000多亩,养蚕已经成了我们村里的支柱产业。(讲述人:李玲)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