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11日起太阳将重返岗位 十堰最高温勉强回到“2”字头

时间:2021-10-10 17: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罗毅 报道:10日,一场冷空气又把我市带回阴雨中,尽管降水强度不大,但气温低迷,体感较为凉爽。记者10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从11日开始我市天气逐步好转,太阳将回到工作岗位。在阳光的照耀下,气温也会有所回升,但幅度并不大,最高气温勉强回到“2”字头。

9日下午,我市阴沉的天气有所好转,太阳也偶尔从云层中露脸,仿佛天气要转晴了。不过,10日,随着冷空气的南下,我市重新回到阴雨天气的轨道,大部分地区为阴天有小雨的天气,气温又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10日白天,十堰城区天气较为阴沉,小雨断断续续。从全市范围看,这次降水尽管强度不大,但由于阴雨持续,气温再跌,体感显得较为凉爽。数据显示,10日,我市的最高气温在15-16℃,市民纷纷穿上了外套,一些老人和孩子穿上了毛衣。

从天气趋势看,寒露节气过后,我市天气也是一天比一天凉。那么,冷空气何时撤离呢?10日下午,气象台预报员王婷介绍,11日白天,我市为阴天转多云的天气,老天爷脸色逐步变好,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在15-18℃之间,最低气温在11-13℃之间。12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最高气温在18-20℃之间,最低气温在11-13℃之间。13日,我市为晴到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在19-22℃之间,最低气温在11-13℃之间。从整体天气情况看,太阳重新回到工作岗位后,气温缓慢走高,但早晚依旧比较凉,提醒市民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