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开展文明宣教活动 倡导环保理念 培育文明新风

时间:2021-10-09 08: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邱亮 严耀琴 唐娟 报道:“废旧物品怎么处理?放在家里占地方,放在楼道不仅破坏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日前,竹山县开展以“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培育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文明宣传活动,引导公民树立文明绿色健康意识,养成文明行为习惯,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作“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培育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专题宣讲,县发改局、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为观众普及低碳生活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县创文办工作人员对《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禁止高空抛物、公共场所吸烟、小区毁绿种菜等六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活动还设置互动答题环节,引导市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