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召开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项目方案研讨会

时间:2021-10-08 20:37    来源:十堰经开区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10月7日下午,十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贤国主持召开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项目方案研讨会,会议邀请市交通局副局长余世根,东风铁路处处长边焕新等行业专家,就项目方案优化及参加国家发改委答辩评审工作开展研究、讨论。区领导周玲、杨武、程从国、龚百林、程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堰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项目是围绕十堰市“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发展定位,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打造辐射区域更广、集聚效应更强、服务功能更优、运行效率更高的“通道+枢纽+网络”国家生产服务型物流枢纽体系,将突出发挥在全国商用车和智能制造等生产物流网络中的关键节点、重要平台和骨干枢纽作用,把十堰市建成为全国商用车及其零部件供应链管理中心、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和枢纽经济发展的示范城市。

会议要求

要认真谋划项目功能定位,结合十堰主导产业优势,有效整合资源,大力实施“公转铁”,打造十堰“铁路干线+‘铁公空’多式联运枢纽+公路配送网络”的国家物流枢纽体系;要抢抓东风铁路处管理体制改革机遇,积极整合现有铁路干线、东风铁路处机车和铁路物流管理人才等资源,进一步完善物流枢纽项目配套基础设施,打造功能完备、设施齐全、人才基础雄厚的集装箱多式联运和公路甩挂运输示范基地;要深入研究项目答辩评审工作的关键要件,逐项完善答辩材料及PPT,充分利用好15分钟答辩时间,突出十堰产业特色,找准有利于项目评审的核心亮点,确保顺利通过项目评审。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