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夜晚驾车返程跑掉一个车轮 黑暗中难以找寻被困荒野

时间:2021-10-08 17: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张全鹏 报道:夜晚驾车赶路,没想到一条车轮脱落,滚入黑暗中无迹可寻,一家人被困荒郊野外。10月7日晚,丹江口均县水陆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动,帮忙找到了飞出去老远的车轮并帮忙安装好,一家人最终平安上路。

10月7日20时许,均县水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的一个前车轮跑掉了,黑暗中怎么也找不到。一家人也因此被困野外,请求帮助。民警接警后迅速出动,赶到现场查看发现,一辆黑色东风雪铁龙小轿车停在路边,左前车轮位置空空如也。报警人刘先生和车上的家人正在焦急地等候。

经了解,国庆假期,十堰城区市民刘先生一家驾车到均县镇走亲访友,见主人家热情相邀,盛情难却,就在当地多玩了几天。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晚上,刘先生一家才决定踏上返家路途。由于出发太急,也没来得及检查车况,刘先生就急匆匆地驾车上路了,没想到车辆行驶到均县镇罗汉村通村路附近路段时,车辆抖动剧烈。

所幸,刘先生反应及时,把车辆稳稳地停在路边,车上人员无大碍。刘先生下车查看,发现左前轮不见了。“四周一片漆黑,车轮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车上也没有手电筒之类的工具,实在没办法寻找,这才请求警察帮助。”刘先生说。

根据刘先生介绍的情况,民警打着手电筒寻找,最终在在几米远的一处草丛里找到了丢失的车轮。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将车轮重新安装了回去。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警察同志!你们真是帮我解决了大难题!”重新上路之前,刘先生握着民警的手不停道谢。目送刘先生一家重新踏上返程,处警民警这才驾车返回派出所。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