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逃夜查!醉酒司机慌忙跑路致车辆熄火 被逮个正着

时间:2021-10-08 17: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陈霞 报道: 国庆节期间,一名涉嫌醉酒驾车的司机准备上高速回老家,遇到高速路附近有交警检查准备调头逃跑时,却因操作失误,导致车辆熄火停在路中间,被民警查个正着。 

10月4日晚,交管局六大队大队长陈辉带队,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航空路设卡检查。21时左右,一辆标致牌轿车向检查点驶来,在离检查点仅剩十几米远时突然停车,准备掉头逃跑,却由于驾驶员操作失误,导致车辆熄火,横停在道路中间。

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拦下该车辆,并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在询问过程中,民警闻到驾车的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9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

据了解,当事司机刘某是竹山县人,常年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打工,当日在工厂加班,下班后就和朋友一起在餐馆喝酒。期间,老家人通过电话联系说其儿子生病需要照顾。情急之下,刘某便直接带上妻子一起驾车准备前往高速东路口,直接上高速回老家,不想半路被交警拦停检查。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陈辉对刘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细心讲述了酒后驾车上高速的危害性。驾驶员刘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深深忏悔,并感谢交警及时制止自己,否则后果无法想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