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险!轻便摩托竟坐了5个人!而且还都……

时间:2021-10-08 14: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通讯员徐家定 徐华 报道:日前,记者从竹山交警大队获悉,国庆期间,竹山县城关镇一男子因未配戴安全头盔驾驶轻便摩托车载4人,被该县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及时发现纠处(卸客转运,罚款100元),使一起交通事故隐患得以及时消除。

10月2日上午10时许,竹山交警二中队执法小分队巡逻至擂县路擂鼓集镇附近路段,发现一辆超员载人摩托车高速行驶,交警立即使用警用喇叭喊话责令停车接受检查。经查,驾驶人左某所驾车辆为鄂C65XXX台铃牌轻便二轮摩托车,车上共乘座5人(含2名成年人、3名儿童)。民警在纠正违法的同时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剖析了超员载人可能导致的严重危害后果。

据左某陈述,国庆假期带娃儿回擂鼓老家游玩,看到亲戚家的轻便摩托车好奇,就想试着上路转转,因其妻儿及亲戚家的娃儿都要乘座,于是就载着4人上路兜风,全然将安全风险抛至脑后,幸亏被巡逻交警及时发现制止。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