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游客钱包遗失心急如焚,武当山警方仅用半小时帮忙找回

时间:2021-10-05 09: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朱江  特约记者 李强  报道:10月3日,来自天津的李先生心情犹如过山车,经历了焦急、沮丧到激动!原来,李先生不慎将钱包掉在了地上,报警求助后,武当山派出所民警仅用半小时帮其找回。

当天上午10时许,游客李先生来到武当山特区公安局老营派出所报警称,他在街上一家早餐店吃完饭后,准备去景区购票游玩,到了售票大厅忽然发现钱包丢失。他回忆说,钱包内有2500元现金和身份证、信用卡等重要证件,请民警帮忙寻找。

派出所值班民警刘强、张云志迅速出警赶到现场,调取了饭店当天视频监控发现:李先生的钱包是在其付款结束后不小心掉在地上,后被一名身着黑色短袖的中年男子捡拾。

为找到拾钱包者,民警展开视频追踪,最终锁定拾钱包者为张某,随后民警驱车来到张某家中。还未等民警开口,张某便将捡到的钱包交还。

民警第一时间通知失主到派出所认领,李先生赶到派出所后,对钱包内物品进行清点,证实是自己遗失的钱包,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对民警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