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亚波活动报道集

胡亚波与中设数字技术公司、武汉极目智能技术公司负责人座谈

建设智慧城市 加快转型升级

时间:2021-10-01 22: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彭飞 全正 特约记者 陈林 报道9月30日,市委书记胡亚波与在我市考察的中设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于洁,武汉极目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程建伟一行座谈,围绕携手建设智慧城市、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深入交流。

胡亚波热忱欢迎于洁、程建伟一行。他说,十堰地处秦巴山腹地、汉江中上游,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名片享誉中外,是国家“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全国文明城市、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中心城市,拥有独特的好山好水好环境、富集的医疗教育康养资源、成熟的现代产业体系、雄厚的工业文化底蕴、较强的周边辐射带动能力。随着进入“高铁”“高飞”时代,立体交通网络不断完善,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十堰迎来最好的历史机遇期,成为宜居、宜业、宜游、康养的发展沃土。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经济倍增、跨越发展”主题,着力构建“繁荣在主城、实力在经开、倍增在县域、亮点在武当、未来在新城”全域发展格局,在突破性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推进汽车“五化”、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绿色智能装配式建筑、新能源产业等方面持续发力,奋力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中设数字、武汉极目是行业领先企业,拥有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产业发展领域的丰富经验,期待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交流,推动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于洁、程建伟表示,此次考察深切感受到十堰优良的发展环境、火热的发展势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对与十堰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将充分发挥公司平台、资源、技术等方面优势,积极参与十堰智慧城市建设和产业数字化升级,政企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赵哲、董奇峰,中设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谆,武汉极目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述良等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