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知天下| 武汉等11城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

时间:2021-10-29 07: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0月29日,星期五,农历九月廿四

1、工信部:在北京、南京、武汉等11城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工作。

2、商务部:28日就近期菜价上涨进行回应,将适时投放政府储备,增加重点时段备货数量。

3、教育部:日前发布通知,到2022年底,拟推介500门课程,围绕老年人出行、就医、消费、文娱、办事等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

4、“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全球、亚太区名单发布,20位来自中国。

5、可载3-4人,上海研制的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首飞测试成功,争取三年后取得适航认证。

6、北京二房东卷款跑路,自如:将承担全部租客逾500万元损失。

7、山东日照:五莲县域内人员禁止离开,为滞留游客提供免费食宿。

8、因有列车乘务人员被判定为确诊病例的密接者,28日,两趟终点站为北京南站的高铁分别在山东济南西站、河北沧州西站中断行程。列车所有密接人员及次密接人员已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9、女足亚洲杯抽签:中国女足、中国台北、印度、伊朗同组。

10、印度成功发射“烈火-5”型地对地弹道导弹。

11、日本政府将从11月起全面解除举办活动1万人上限。

12、英法渔业冲突升级,一艘英国渔船被法方扣押 。

【心语】天下的事,没有突变的,只有我们智慧不及的时候,才会看到某件事是突变的,其实早有一个前因潜伏在那里。--南怀瑾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