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重磅微视频丨命运与共

时间:2021-10-26 15:22    来源: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重磅微视频丨命运与共

1971年10月25日,第二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以压倒多数通过第2758号决议,决定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一切合法权利。

50年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始终坚定不移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始终坚定不移维护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始终坚定不移维护发展中国家正当权益,始终坚定不移推动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

捍卫世界和平,中国担当尽责;促进共同发展,中国不遗余力;应对全球挑战,中国积极贡献……

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公共产品的提供者,将继续以中国的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