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微视频 | 金色粮仓

时间:2021-10-16 20:20    来源: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播报

五谷者,万民之命,国之重宝。

又到一年丰收时,黑龙江七星农场吹响了秋收的号角,金黄满地,一望无垠。

黑龙江泰来县,200万亩水稻相继成熟进入收割期,农户抢抓时间开镰收割,确保颗粒归仓。

陕西米脂县不断推动农机农艺有效融合、大力推广优良耐密品种、提升种业发展水平。

目前米脂县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53万亩,粮食总产达10万吨以上。

河南南阳市严守耕地红线,全市粮食生产面积稳定在1900万亩。

南阳市全面落实耕地占补平衡,落实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制度,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仓廪实,天下安。金秋十月,中国亿万农民以汗水浇灌出丰收的硕果,在劳作中激荡着丰收的快乐。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