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铭记百年党史 致敬革命先烈”观影活动

时间:2021-09-30 18: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今年的9月30日是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恰逢反映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电影《长津湖》首映,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民族文化自信,进一步加强市直人社系统作风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市人社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一个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市人社局干部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怀着感恩之心向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致敬,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坚守初心,脚踏实地,为助力十堰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